铛!铛!铛!Z17mini炫红靓丽登场!!!
红色,一扫夏日的闷热~
在昏昏欲睡的午后,看着这酷炫的红色。
大脑的清晰度是不是从直线上升,
可买了这么好看又吸人眼球的手机,摔了可心疼坏了!
怕啥!晒出你的酷炫的Z17mini 炫红版赢取3个月的屏碎宝!!!

1080-560.jpg

晒出你的Z17mini“炫红”开箱照【注意保护好手机IMEI等关键信息,最好先认证VIP后再晒开箱温馨提示:将手机IMEI等信息打马处理后上传图片哦!,切记是使用官网购机时账号去登录社区APP,且使用已买到的Z17mini的IMEI号去认证注册VIP】,或简要介绍你对Z17mini的拍照、外观、手感等方面的初步使用感受,也可以晒出你用Z17mini拍摄的精彩照片....

只要成功参与体验分享,我们将为每位小伙伴赠送一份为期3个月的屏碎宝体验版。快来分享你的炫红新体验吧!

活动参与对象:
1、仅限在努比亚官网(包括努比亚商城APP)购买Z17mini“炫红”配色的用户;
2、在社区APP中的VIP牛仔版块,选择 我要晒单 分类发帖。

发帖版块.jpg


活动参与方式:
注意:参加活动需先下载安装努比亚社区APP(戳我下载

2.png

① 打开社区APP,登录社区,点击底部“我的”菜单导航,选择“我的VIP”;
② 点击“注册新产品”,输入手机的IMEM、MEID、SN码任一项
③ IMEM 为手机串号,可在手机拨号键打 *#06# ,输入第一个或第二个号码,86开头的

123.jpg

努比亚社区VIP一键认证教程
                          
活动时间:
2017年5月18号-5月31号期间购机且在6月5日之前参与晒单好评的赠送屏碎宝体验版(3个月内免费保修1次),超期评价不再赠送。

碎屏宝赠送:
1、活动期间在努比亚官网购买努比亚Z17mini炫红配色且没有产生退货的用户,参与评价将获得屏碎宝体验版一份,自购机日起3个月内有效。服务有效期内,手机因意外坠落、碰撞、挤压造成屏幕破裂,可获得一次免费换屏服务

2、赠送途径:我们将通过匹配您的官网社区发帖账号与官网商城下单账号来进行碎屏险绑定。碎屏险将在7个工作日完成绑定,建议用户评价后一周后可通过手机的IMEI码(手机串号)进行官方客服电话查询或是在当地的官方售后的网点进行查询。官方客服电话:400-700-6600;

3、补充说明:为了应对某些用户恶意刷帖灌水,我们将开启审核机制,您提交的帖子需经过审核之后才能显示。我们有权屏蔽不符合活动要求的评论。
分享文章

891 个评论

只看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重新来过 LV4.高级会员 发表于 2017-5-11 14: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终于等到你~
万里河山 LV4.高级会员 发表于 2017-5-11 14: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红 很正呀,喜欢。已预约
爱上你 LV4.高级会员 发表于 2017-5-11 14: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
nd5oevbl6 LV2.正式会员 发表于 2017-5-11 14: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扫夏日的闷热~在昏昏欲睡的午后
卢恩太 LV2.正式会员 发表于 2017-5-12 00: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预约了
六星 LV10.论坛大神 发表于 2017-5-12 10: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n6wqa8ume LV2.正式会员 发表于 2017-5-12 10: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预约
n_vtg1hfk LV2.正式会员 发表于 2017-5-12 10: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url]http://bbs.nubia.cn/static/image/smiley/cowworldcup/portugalx118.gif[/url]
n_vtg1hfk LV2.正式会员 发表于 2017-5-12 10: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url]http://bbs.nubia.cn/static/image/smiley/cowworldcup/portugalx118.gif[/url]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新帖
签到
连续天
132050人
签到看排名

版块推荐百宝箱

nubia客服

更多
400-700-6600
周一至周日8:30-20:30 仅收市话费

努比亚社区APP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