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红魔社区域名更新公告

  • 努比亚社区 管理员/
  • 2020-6-9 11:07 /
  • 144/
  • 18192
  • 努比亚/红魔社区域名更新公告


    亲爱的各位牛仔,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社区的支持,为了提供更好的体验,努比亚/红魔社区将bbs.nubia.cn域名正式更换为bbs.nubia.com。.cn域名将在未来关闭,请各位牛仔及时更新浏览器中已保存的网页标签,以及社区内收藏的版块地址,删除收藏重新添加即可。

    再次感谢牛仔们对努比亚/红魔社区的支持。

    特此公告。



    努比亚/红魔社区

    2020年6月9日



    来自努比亚社区电脑版
    分享文章

    144 个评论

    只看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G6 LV2.正式会员 发表于 2020-6-9 11: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努比亚红魔Mars电竞手机
    请问社区功能为什么没人聊天
    nne1s0n5l LV6.论坛精英 发表于 2020-6-9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努比亚 Z20
    所以说z20啥时候更新安卓10
    银狐科技 LV5.金牌会员 发表于 2020-6-9 21: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努比亚 Z17
    CN域名好像不能访问似的,你这是要干嘛,不去研发主打拍照旗舰机改LOGO换域名,这是要闹那样啊。
    • 换个域名又不耽误啥事?就把你家的门换个更大的而已还耽误你事了?
    摄影萌新 LV3.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20-6-9 21: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努比亚 Z17S 牛牛
    啥时候更新z17s
    塔下强杀 LV4.高级会员 发表于 2020-6-9 22: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努比亚 Z18 s
    这个置顶公告居然没人
    oho LV8.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6-10 00: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努比亚 Z17S ▄█▀█●
    也就是说安卓7的835旗舰手机z17s也要访问.com域名咯
    哦你少废话 LV5.金牌会员 发表于 2020-6-10 05: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努比亚 Z17S 永生的安卓7
    哎不想在催更了
    山里娃娃 LV10.论坛大神 发表于 2020-6-10 07: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努比亚 Z17S 大声说拜拜
    什么时候修复丢照片的问题?
    ranger03 LV6.论坛精英 发表于 2020-6-10 08: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努比亚 Z17S 怪猎没中文
    我说怎么打不开了?这以后以游戏手机稳住了?
    12345678910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新帖
    签到
    连续天
    133979人
    签到看排名

    版块推荐百宝箱

    nubia客服

    更多
    400-700-6600
    周一至周日8:30-20:30 仅收市话费

    努比亚社区APP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